Momorida

昨天一不小心发现你们的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 偷偷的想 简直可以作为团里的双花 所以给你们的字 就写在一起


【宁宁】 @陈povver 


木木是个孤独的 只会丢绷带的死小孩 但当你喊着木木时 我知道你是在喊我 而且满心喜悦 

木木说 让我抱抱你 即使未相见 你似乎已经给了我许多拥抱 紧紧的 无言却温暖

你是一棵小葵花 灿烂美好 仔细地把忧愁藏在身后 带着偶尔的疲倦 永远神采飞扬 那张照片里 你穿着短裤慢慢走向大海 桔粉色上衣稍微鼓起 像一面小小的帆 不会游泳的眼睛映出海水 小心翼翼 却带着笑容

最喜欢拼的是你的照片 笑意几乎从定格的影像中透出来 加的水印永远是 love Ning,love life 因为觉得这一边的自己 也可以跟着灿烂 觉得生活是不可错过的好故事

谈天不多 我们谈起来就是沉重些的人生 却总能有笑声 我懂得你身上固执戒备常比别人多 但大多时候 总是你安慰我 绷带般 浅浅的摩擦痛 但轻软温柔地包裹起 不安的伤口

即便从当年的坑变成了神 你还是我的宁宁 而我也依旧 欢喜着能继续做你的木木 在某一刻与你敲在键盘上的手指 或是迈向未来的脚步相和 然后 并肩而战 

荣幸之至

生日快乐


【小麦】 @Mags 

认识好多年 但所铭记的最初 是相隔多年之后你匿名的留言 那一刻不了解彼此旧友的身份 只是单纯地谈论着 我们的花

长长的文字最后藏着细小的 很喜欢你 发现的一瞬在屏幕这端欢喜了好久

大概是相像的人 叙事的方式 对音乐的喜好 甚至 对作家的偏爱 都有那么一部分 微妙的重合 尽管那些重合的部分 很少被谈论 却仿佛不必思考 就能了解 

再后来 幼时的记忆被玩笑话拆穿 生出的感慨也只有一句 原来是你 并无多余

仿佛不可置信的礼物 穿过失散多年的碎片 你回到我身边 带着全部美好的过往 还有着又一次 构筑起的相识 细数起来多年未见 印象里你的样子还是短发 倔强的小脸充满笑容 在人群中间很好辨认 现今的我仍有着莫名的自信 自信其中的羁绊足够深厚 即使言语寥寥 也相信着仍然可以在人群之中一眼认出你 虽然太多东西 已经改变

飞快旋转的时钟里藏匿了太多不了解或是不再了解的秘密 月色沉入深海 太阳里开出花来 风音夹带了你城市的尘埃 我的自言自语穿透你的梦 混进你的眼 变成潮湿的雾霭

我是不懂得温柔的家伙 觉得珍贵 就想拼命握紧不放 你知道的 那些想握住的事物之中 有你的手

迟到的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9)

© Momorida | Powered by LOFTER